close

都在這裡了
要用心跳去測量
我壞了
不代表要別人來把我修好
沒有太陽
不代表沒有光

影子躲在黑暗裡看起來很巨大
只有心跳知道
小小的影子
只是迷了路
回不了家

就這樣迷路吧
像這樣破損吧
去遠方旅行
在心底流浪

 

後記

我曾經用心跳
來測量我們的距離
如果心跳加速
代表也許我很想接近你
又或是很抗拒你

可是這個功能好像壞了
無論怎麼樣都
不再有波瀾了
就像個穩定的節拍器
左右規律搖擺
滴答敲出節奏

就像我習慣規律地待在
演奏著巴洛克音樂的黑色角落
也讓人覺得我有巨大的黑暗
但是在黑暗中
只有那小小的一角
才是我真正的影子

黑色在黑色裡走不出黑色
我就在裡面迷路
到哪裡風景都是一樣的
都是不變的
但我相信我依舊可以走到遠方
點亮我靈魂幽微的光芒

歡迎留言.分享.建議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