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為什麼跟預告開箱的不一樣呢?

當然是因為逛網拍逛多了會出一點小意外啦^ ^"

所以我就入手了第2隻figma版的索尼子囉~

以下有請 泳裝版索尼子協助開箱!(灑花) 

(請熱烈掌聲歡迎~~~ )

IMG_1356.JPG

 

 

 

一打開就看到這顆頭www(各種可以玩壞想法浮現)

IMG_1357.JPG

 

這盒不管哪一個表情,都配著紅暈,超級索尼子的啦~ 咖勳 ㄎㄎ

IMG_1358.JPG

 

雖然配件僅僅幾個,但是本體才是主角囉!

IMG_1359.JPG

 

以下不負責任字幕

索尼子(虎):嗨~你們好,今天是不是很熱呀?我還是不要穿虎紋外套好了!

索尼子(泳):......(舉字幕)

IMG_1360.JPG

 

索尼子(泳):你不穿我可要穿了!

(兩個的身形其實有稍稍的不同,肩寬也有一點不一樣,但是還在背心可以接受的彈性範圍內。)

認真覺得這樣穿比原本還工口 還包臀 ///w///

IMG_1361.JPG

 

比一下開腿可動度 (要玩壞當然要先看這個!)

IMG_1362.JPG

 

標準動作 vs. 泳裝背心 

IMG_1363.JPG IMG_1364.JPG

 

兩人一起:我覺得她比較好看啦(羞) 要多多支持她唷!

IMG_1365.JPG

 

於是我有 眨眼 微笑 舔舐 困惑 開懷  極度害臊 幾個臉可以替換XDD
還有比Ya的手可以用,實在是更好玩啦!

 

 

IMG_1366.JPG  

謝謝收看囉!

----------下-----級-----預-----告----------

figma 澀谷凜 運動服(對!又是凜~ ^ ^")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