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到一家好棒的咖啡廳

所以決定分享一下

但是請留位置給我XD

來看看什麼叫做會讓你想一秒完食的好吃吧!

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CP值: 超高

再訪度: 一定會再來

營業時間: 11:00~20:00 每週一二公休

狐言小語

簡約又充滿驚喜、超乾淨、有wifi、免服務費、不限時、低消一杯飲品

FB粉絲頁

 

走在三角人行道上,一直心想,真的在這上面嗎?

直到看到了這個才知道,真的到了 (๑•̀ㅁ•́๑)✧

IMG_5974.JPG

IMG_5975.JPG

 

菜單就1頁  飲料(咖啡&茶) 和 savoury(鹹食)

想吃甜點,請直接到甜點櫃選 ( ´ ▽ ` )ノ

IMG_5976.JPG

 

狐狸我已經先查過想要點的東西了

所以到了就馬上決定好

這間的前身是小白咖啡

所以第一次來當然要喝看看囉

 

小白咖啡 $140

拉花的泡泡喝起來也苦苦的 苦得很美 是好喝的咖啡!加分

它的咖啡味比卡布奇諾還要重唷>___<

IMG_5977.JPG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附湯匙><"?

6/2 Ans: 是因為傳統的卡布有分咖啡、蒸氣牛奶、奶泡拉花分層,所以都會提供湯匙可以撥開拉花層飲用

IMG_5978.JPG

 

摩卡Mocha $160 (2訪)

據Y說,巧克力味滿重的,是巧克力會稍微搶戲的摩卡

感覺就是我會愛的摩卡阿!下次我要喝這個!

註: 一般來說,摩卡的濃縮咖啡部分也會比卡布的濃縮咖啡多一些

IMG_6038.JPG

 

卡布奇諾cappuccino $140 (2訪)

真的很好喝!不過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小白其實比較濃

所以喝的時候有嚇一跳,覺得怎麼偏淡?

在店員解答後才確認

咖啡味厚重程度 小白 > 卡布 沒錯

IMG_6042.JPG

想簡單認識一般咖啡名稱差異 請點我 

 

至於甜點 狐狸其實也先選好了 只是沒想到兩個都有!

感謝Y一起分食,兩個都可以吃到不用苦惱實在是太好了呢 (・ω<)テヘ

IMG_5979.JPG

 

檸檬橄欖油起司 $140

Y吃到第一口的瞬間 用快融化的表情說 這個真的讓人好感動!

真是太可愛了 XDD

跟網路上看到說吃了會靈魂出竅的評價一樣不誇張!

很推,清香微酸的檸檬味,加上塔皮和藏在其中的莓果 不錯滿足

會有想一秒完食的衝動

但在起司還冰涼之時吃完會更好吃唷!

IMG_5980.JPG

 

佈滿的不知名小草真的好可愛 好想知道是什麼!

6/2 Ans: 是七里香~

IMG_5981.JPG

 

躲藏其中的莓果

IMG_5985.JPG

 

接骨木藍莓塔 $150

一顆顆完整新鮮的藍莓層疊,是讓小狐心動的原因

他的內餡,味道有點像是布蕾,那個香草味超級打到我的點!

給我100個都沒問題>"<

塔皮真的是恰到好處,不會太酥硬,也不會過濕而鬆軟

請再給我100個

IMG_5982.JPG

 

藍莓~ 疊得很高吧!很高吧!

IMG_5984.JPG

 

二訪甜點櫃

左邊還是有 檸檬橄欖油起司 還有 薑汁紅蘿蔔蛋糕

雖然胡蘿蔔蛋糕聽起來很可愛

但是狐狸超怕薑汁的

IMG_6053.JPG

 

堅果巧克力塔 $140 (2訪)

配料有 鮮奶油一球 不太辣的辣椒 還有玫瑰鹽

狐狸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但是三個都有玩玩看

而且原來巧克力玩辣椒是本來就會出現的吃法

例如: 熱巧克力+Espelette辣椒粉

法國的巴斯克的Espelette辣椒,是有名的辛香料,而Bayonne是法國巧克力的發源地

原本法國巧克力師傅喜歡將肉桂、龍涎香等不同香料與巧克力混合調味

所以辣椒粉問世後,自然也被拿去用作巧克力的調味香料~

覺得自己見識淺薄QQ

喜歡沾一點點鮮奶油~再用奶油黏上薄薄一層玫瑰鹽就會有多層次享受了

巧克力很濃郁,下面的巧克力塔皮也很好吃,

一直覺得整體吃起來很像什麼東西的味道

但是想不起來

IMG_6045.JPG

IMG_6049.JPG

 

抹茶椰子油起司 $150 (2訪)

好美阿!上面的居然是薰衣草!

有吃過薰衣草口味、聞過薰衣草味

但是這是第一次吃到薰衣草本人XDD

下面是巧克力、花生碎片

與甜苦完美比例的抹茶很搭!

(狐狸也喜歡偏苦抹茶,所以覺得再稍苦些可能也不錯)

是我這次很喜歡一道,好感動>w<

會融~一樣要趁冰涼趕快吃完比較好

IMG_6050.JPG

IMG_6052.JPG

FullSizeRender.jpg

 

尋覓咖啡廳的娜茲米也有寫關於這裡的食記唷!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傳送門請點我

 

最後說一下這家店的名字 和 wifi密碼都好特別XD

KiOSK 是小亭子的意思 而Mistral是冷冽西北風的意思

IMG_5986.JPG

記得留位置給我呀 哈哈哈

小狐感謝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