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兩滴

打下

通知、信件也是

然後累加

有些人當露水

而有一些因此煩躁

有關的、無關的

四處都濺得溼答答

 

會過的

你的都會過的

就算傾盆再大

都是最後的

信仰

 

後記

原本是要拿來鼓勵人才寫的

今天看到的時候

卻震懾到已經兩天狀況不好的自己了

才決定就是它了

真是越活越沒用了 我啊ˊ ˇ ˋ

 

這裡的雨就像是社交app的通知

通知著誰又通過了什麼

又考上了什麼

在這鳳凰花開的日子中更是猖獗

每天每天

我都不想要打開

那些通知把很多有關的無關的人

弄得幾家歡樂...

恭喜的同時也會被問候

單單只是看見也會回頭看著什麼也不是的自己

我...根本沒有資格鼓勵人...吧

連自己都出不來

又可以做什麼呢?

 

但是我今天送出了唯一一個恭喜

也謝謝你在問候的同時

那樣鼓勵我

明明是我討厭的正能量

明明是我最討厭的

但是那一瞬間

卻一點都討厭不起來

還覺得有一些溫暖

讓我想要再繼續相信自己

能夠再相信這樣沒有用的自己一次

雖然你一定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在此再次謝謝你

祝你接下來的正式教師生涯

和一切都......

不對,應該說 : 你接下來的人生

一定都會順利的。

 

 

最後,跟之前的某個情節很像嗎?

沒有錯,就是妳

雖然我當面一定無法說出口,但

我們一起加油,

也謝謝妳陪我一起加油,謝謝。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