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開箱文了,就是因為雪花新聞很白目,抄得很爽
但是我還是很想寫,
所以我決定之後每一篇裡面,我都要罵他XDD 台灣NO.1
雪花新聞請自重好嗎?

讓我們先用影片回味一下我們認識的廢柴笨蛋女神 阿克婭<3

「如果笨蛋有顏色,那一定是藍色」
這句話就是因為她來的
不過雖然他很ㄎㄧㄤ、很常製造麻煩,她的外表和個性真的都很可愛 !!!

讓我們回歸正題開始吧!

 

外盒

 

正版的貼紙符號

 

美麗的盒繪

 

黑色袋子是日版或台灣官網才有的特典 傻笑顏

 

本體


(最下面的那張就是特典的傻笑臉)

 

這點真的不得不抱怨
這隻的支架洞做在背上,加上她頭髮的可動度其實很低
所以如果要讓頭可以做出需要的角度和動作
幾乎都必須只是靠著支架
或是我後來乾脆使用其他隻附的夾子來完成輔助

(身體的轉動是在胸下的位置,而不是腰部)
(但這隻的下半身似乎也有特殊處理,腳跟腰的連結還有一個可動軸)
(阿對,雖然有還原神秘的好屁屁,但是她有穿內褲喔,就別問了。)

可動

雙手

 

腳部 (前後+左右) 
因為裙襬是硬的,所以幅度並不大
女神本來筋骨就不好?
反正這隻不是打鬥類的
所以小劇場上也用不太到

 

配件時間

首先不得不拿出我最喜歡的哭哭臉 或是崩潰臉

優秀的地方是~~~
她可以借給其他隻玩!
雖然不是每一隻都可以
但是已經非常有趣了!

先來看原本劇中常見的用法
彷彿可以聽到她大喊「咖子罵~~~」 (カズマ)
佐藤和真的figma 也已經開始預購囉!

 

再來,就是換臉時間!
黑貞德


saber (取自PTT C chat版點擊看更多

 

最後一些隨拍

這次沒有劇場,一個是因為和真還沒到,一個是也想不到梗
因為他太ㄎㄧㄤ了,感覺怎麼樣都不會太好笑QQ
只有她可以超越自己。(稱讚意味)


把杖的底部拆掉就可以安心的使用持物手配件

神光拳!!!

這個神光拳配件做得雖然很好看,但是完全沒辦法卡緊手部是一大缺點


看到兩枚扇子,就想到三國無雙的小喬好像也是兩把扇子當武器。
(雖然我沒有玩XDD 不知道為什麼有印象)
持扇子的手還可以拿很多東西,像figma 武藤遊戲的遊戲王卡



笨蛋女神把技能點數都花在這上面了
宴會用表演技能!~~花鳥風月~~



總結一下
這隻雖然有些缺點,但是她很可愛我原諒她
這隻雖然沒有附女神的羽衣,但是她很可愛,我原諒她
這隻雖然可動度不高,但是她很可愛,我原諒她
這隻雖然手不替換件神難換(好緊),但是她很可愛,我原諒她
這隻雖然我不喜歡邊笑邊哭的那個臉,但其他的很可愛,我原諒她
因為我已經成為了阿克西斯教的教徒!
買一隻回家照三餐拜,
相信你也可以成為阿克西斯教的教徒!

謝謝來看文的你們
歡迎留言與建議唷!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