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黑色走
一段很長的時間
走了十年
你還在水一方
用敘事的口
把過往
哼嗨抿成歌唱
你飄逸的長髮
因此被唱得更黑更長
我摘下
終於開了的荼蘼花
你什麼也沒說一句
讓十年的韶華
久久在我心迴盪

 

後記

跟著你的影子走
想要走到有你在的盡頭
你側過臉來,接近回眸
但我依舊看不見你的面容
我知道你不是看我
是看一旁的花紅

你說過很多如詩的話
像你飄逸的長髮
烏黑透亮,在我眼底迴盪
你知道荼蘼花是花季的結尾了嗎?
開到荼蘼,就沒有花了

但你沒有回答
因為我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
你看起來跟過去一樣美麗
原來我沒有前進
我們都只是站在原地
想眺望著彼此
你看不見我
正如同我看不清你

花終究會開、會落
總有一天,開到了盡頭,你已然喑啞。
那個時候,你不會回過頭,我也什麼都不會說
才能讓心中的彼此
就此別過

歡迎留言.建議.分享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