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下淺淺的一刀
流成一地身後的
殘破
於是影子變得軟弱
在殘花中蜷縮
感性裡顫抖
彷彿夏蟬不曾鳴過
回歸塵土
從一而終

然而你知道嗎?
再劃下一刀
淺淺的
就會開出鮮紅色的花
美麗動人的綻放

 

後記

有時候要祝福別人
其實自己是很痛苦的
掛著的笑顏
隱藏著多少傷痕
無處訴說

我快樂嗎?
我難過嗎?
覺得自己就像有著小丑的臉
臉上同時有笑也有淚
到最後我也分不清哪一個是真實的自己了

但在此刻
開成一朵綻放的花就好了吧?
我將我的最後
歸於塵土成為花的養分
再默默凋萎前
盛放所有祝福給你

歡迎留言.分享.建議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