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該是你的全世界

只為了擁有你的可愛、與感情

看你在籠裡起立、渴求與感性

給你一片沙,便吹成你的撒哈拉

小小的門,便關成你的馬爾他

也許很像

但還是沒有家

你在睡前豎耳

聽取你的青春消亡

在這不對等的豢養

渴望回到真正的家

 

後記

養過很多寵物

龜、幾種鳥、狗,還有兔子

除了狗之外

每一次看著他們在這個地方

被困在籠裡大半輩子

就出來這麼幾次

我真的夠寵牠嗎?

我...又有資格去寵牠嗎?

我很喜歡我養過的寵物

每隻都很喜歡

都很常跟他們聊天

最常講的一句話

便如同開頭所說的

對不起

所以讓我開始有

是不是不該再養寵物的想法

而且

每一次的離別

都好痛苦阿QQ

這個,是我第一次為寵物寫東西呢

兔寶寶,對不起

我果然還是希望你

可以活得更開心 ಥ_ಥ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