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月光之下

想攀上窗台窺望月光

而我在窗台上

想著與你共光

 

你總是微笑

面對那些無妄

與我的嘴角

不一樣

 

我輕輕地抓住你

放一點我

在你身旁

點起細小的螢光

 

沒有她的日子

你說很辛苦

對於變成彼此的練習

我也這麼覺得

但你肯定比我辛苦吧

 

你說你想睡了

於是靠在我身旁

你慢慢變透明

我們一起攤在

最後的月光下

 

好不容易可以一起的

你卻決定變成

我最愛的

月光

 

後記

有點不好意思

第二篇就有點黑暗

以後還是會黑暗下去的

因為黑暗是我的全部 黑暗很美麗

我是不想講這兩件事情的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我寫下來了

只是為了讓自己作紀念

 

有些人可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嗯!就是那樣~( ´ ▽ ` )ノ

不想說得太明瞭

甚至原本這篇是不想解說的

但是還是不想讓知道我怎麼了的人擔心

所以稍稍含糊帶過吧 (๑•̀ㅁ•́๑)✧

「她」消失很久了~是指「那個聲音」消失很久了

所以那個「我」一直有點痛苦

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以為沒事了

但看來不完全是這樣

那個「我」還是累了~

但是並不是完全消失了

而像是良心(?)ㄧ般的存在深處吧

噢~對

"我"很好 "我" 沒事

明天會挑個不同情緒的

不會一直都是負能量的 ᶘ ᵒᴥᵒᶅ

請放心的繼續追蹤我的IG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