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太多了,所以就覺得整理好才可以開箱QQ

所以遲開很久的天使像 噹拉~~~

他是figma出的桌上美術館系列

美術館系列其實都滿有趣的~等下小介紹一下

直接上圖

IMG_5088.JPG

 

 

一次兩隻天使唷~

IMG_5089.JPG

 

 

一隻臉比較莊嚴 一隻嘟嘴 滿滿的嘴邊肉

IMG_5090.JPG

 

 

其實是要還原吹號角啦XD

IMG_5091.JPG

 

 

令我購買的原因還有他可以變成尿尿小童XDD

真的是太惡搞啦!!

右上角圖就是美術館系列

沉思者 大衛像 維納斯像 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

IMG_5092.JPG

 

 

拿起弓箭化身邱比特

IMG_5093.JPG

 

 

有另付一顆頭欸~才不用一直嘟嘴XD

IMG_5095.JPG

 

 

全配件一覽

給兩副支架很夠意思

尿尿台座還是要用支架才站得穩喔

IMG_5097.JPG

 

 

先來個正反面

IMG_5098.JPG

 

 

圓潤的小屁屁XD

IMG_5099.JPG

 

 

測測小天使的可動

IMG_5100.JPG

 

 

手臂上臂卡下臂所以這樣已經是極限了QwQ

不過小天使應該也沒左什麼太複雜動作

IMG_5102.JPG

 

 

前後腳極限~ 向後被屁屁卡住了~

為什麼不用類似之前索尼子的好屁屁零件設計呢QQ

 

IMG_5104.JPG

IMG_5105.JPG

 

 

翅膀可動 做得買細緻的 喜歡

IMG_5106.JPG

IMG_5107.JPG

IMG_5108.JPG

 

IMG_5114.JPG

 

 

再來先登場的是尿尿小童配件 扶著的手

IMG_5110.JPG

 

 

天使表示: 不要害羞 靠近一點

IMG_5111.JPG

 

 

裝上水柱~

噯~天使!不要亂噴啦!

IMG_5112.JPG

 

 

重來重來~

要扶好對準才是乖孩子喔!

天使表示: 於是地上開始有了雨 這樣的現象

IMG_5113.JPG

 

 

再來是號角配件

號角和天使的左手是連在一起的,要小心使用!

 

IMG_5115.JPG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然後另外一隻天使準備拿箭射一直製造噪音的天使

IMG_5118.JPG

 

 

多麼和諧的畫面阿XDD
不知道天使瞄準哪裡

IMG_5119.JPG

 

 

小歸小 擺起武術動作也是很好看的XD

雖然沒辦法很精確

IMG_5121.JPG

 

 

最後一個是如左下圖的相親相愛牽手配件

IMG_5122.JPG

 

 

使用時機1 肚子痛

IMG_5123.JPG

 

 

使用時機2 一起去尿尿吧~

(另一隻表示抗拒

IMG_5124.JPG

 

 

最後用一張Rocker號角手和邱比特結束這回合

IMG_5125.JPG

開箱結束~ 謝謝光臨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