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凪nagi

CP值:中高

再訪度:中低

狐言小語

好吃好玩 但小輸一點點

 

雖然這次拍的照片略少

但是這的確是一家好吃的店~

這次去的是忠孝店

忠孝復興站 東區地下街 14號出口上來

看到哨子麵那個巷子進去就到了

超級近 完全不用擔心路痴不會認路XD

 

要全部的人都到了才可以進去

所以在外面點餐

就忘了拍點菜單QQ

但是簡單介紹一下有

豚王   豚骨湯底
黑王   豚湯底+墨魚醬+芝麻
赤王   就是辣的XD好像有加番茄
翠王   有加羅勒 橄欖油 (有點像青醬的味道)
限定王   每週不同限定

這週去的時候 是椒類 好可惜

看網路上有卡拉姆久限定王超想吃的說

豚王200 限定王260  其他230 有10%服務費

補上網路找的菜單

「nagi拉麵」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麵的時候有超多種選擇的唷

懶得選可以直接勾廚師推薦

有點像飲料店完美比例的概念

所謂炎之醬就是特調辣醬裡面還有肉末

我因為喜歡日式那種濃的味道所以依序選了

黑王 普 濃 少 豬腩(ㄋㄢˇ) 高麗菜 2辛 細麵 硬

服務人員還會確認一下是否可以接受濃度或辣度

不會怕自己點錯

 

以下候餐時桌上拍拍

雖然愛吃餃子~

但感覺還好~有機會再點吧

IMG_4322.JPG

 

感覺是小份量叉燒飯XD 居然只要60元欸

IMG_4323.JPG

 

佐料 左上的木蓋子是辣豆芽~

像韓式小菜那種

桌前都有小碟子

可以自取~

而左下的鰹節醬像是鰹魚露的味道

適合加麵增味或淋在溫泉蛋上

IMG_4324.JPG

IMG_4325.JPG

 

黑王

上菜了~果然好黑! 很濃郁的香味

中間是蒜

原來"少"還是那麼多阿><

然後那塊肉吃起來超像滷肉  

因為網路很少看到人點這個 所以吃吃看

雖然是好吃啦~

但是 果然吃拉麵想吃薄片的叉燒

所以要選豬肩肉才對XDD

(這樣會不會太刻板?)

對了~他上黑王都會問你要不要餐巾圍兜喔

IMG_4326.JPG

 

同行友人點的

豚王 豬肩肉

IMG_4327.JPG

 

料滿豐富的

有除了蒜 高麗菜 還有木耳

而下面這匙只有我有

只有我點有辛度的選項

所以這肉末應該是來自炎之醬~

IMG_4328.JPG

 

除了湯頭真很濃郁 但是沒配麵喝不完 畢竟我點的是濃的

而這塊肉真的是滷肉對吧XDD

很嫩很好吃

IMG_4329.JPG

 

我有加點溫泉蛋~拉麵都會想點的吧

IMG_4331.JPG

 

原本覺得要流湯的 (膏狀那樣)

但切開是偏熟溏心~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熟度

IMG_4335.JPG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我去的時後也沒有發生查食記的時候沒有說明椅子下置物

或是服務不周的現象

服務還算不錯~

只不過不是他不好

是這個價格我應該還是會選樂麵屋啦

因為可以吃比較飽(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