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開箱文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只是在逛露天的時候
偶然看到便宜的robot魂 不到1000元欸
而且印象中是不錯的機體阿?

畢竟我只大概知道00的機體
但故事情節和GN粒子的超強功能什麼的我一概都不清楚
因為我就是覺得GN粒子的設定太過over了
所以後面才沒看

所以原本我想查查這台機體的強度什麼的想要說服我不要買
但是我錯了!結果反而是手滑了!而且很滑~滑很快
荷包君~你的安葬費都沒啦...


這隻全身都是刀的鋼彈真的是我的菜阿!
而且還沒有盾 (誰跟你沒有!只是你跟GN不熟...
比紅astray還要帥氣阿~
(不過有一點藍astray的影子?我自己覺得)
廢話有點多,不過我的板,我想講一下下嘛~
------正  文  開  始------

IMG_2344.JPG  IMG_2345.JPG

 

這真的是我買過 劍最多 手最少 的鋼彈!
才3隻替換手 左手2右手1 (見右下)
全裝備展示~
不過為什麼會多付一組硬的天線啊?有什麼不同嗎?
還歡迎知道的人留言告訴膚淺的我XDD 感恩感恩

IMG_2346.JPG

 

IMG_2347.JPG

武裝細部展開~

IMG_2348.JPG

據說~換膝蓋關節和武器部件細部可以變回初代00
膝關節的卡榫 

IMG_2349.JPG

 

下圖左邊七劍膝蓋+裝備     右邊初代模式

IMG_2350.JPG

  IMG_2352.JPG  IMG_2351.JPG

 

是說這隻真的面相不錯欸~沒有異色或是臉部變形之類的

IMG_2353.JPG

 

因為他左手付的比較多,所以我決定讓他當左撇子

換言之~~~

他的巨劍我要裝在他的右邊囉XDD

在這邊我一定要好好抱怨一下
這也不是我第一隻robot魂了
有買過Z 還有攻擊自由~
他們的替換手都還滿好換的
可是為什麼這隻的難換得要命!
我還用了做HG會用到的小工具讓手部的洞變大一點才勉強比較順利

大概是不會再換回拳頭手了www

IMG_2354.JPG

 

覺得這個姿勢很容易站好嗎?其實這張沒有把他的厲害拍出來

IMG_2355.JPG

 

登登登登~~~完全沒支架居然可以站得這麼好看
而且有平衡住阿
不愧是7刀流的武者
腳尖關節讚!
買robot魂剛彈果然適合擺來畫畫(開心 ><

IMG_2356.JPG

IMG_2358.JPG

 

很喜歡這張~~~拔刀前的一瞬間~

IMG_2360.JPG

 

 

 

 

 

IMG_2362.JPG  

 

IMG_2361.JPG

七劍: 啊我的GN 盾勒?
對阿這個沒有GN盾欸好奇怪?
三爐機才有?
算了我又跟00不熟 呵呵

不專業開箱結束
~歡迎留言~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