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在東區的騎士維克
狐狸太久沒寫食記了~連菜單都忘記拍=w="

  1.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 2711 5552

    原本是看菜單價格覺得OK,然後也在捷運藍線可以到的位置
    而且是美式餐廳,所以就選擇了這家,當作聚會場所囉!
     
    CP值:中
    再訪度:中
    狐言小語:出餐迅速 美中不足
     
    所以我們大家都點了美式漢堡,沒有點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看能不能在我心中改觀囉!
    先上個我們餐的遺照
    左上 花生醬培根   右上 韓式雞肉堡
    左下 雙魚堡         右下 騎士維克牛肉堡
    IMG_1216.JPG
    好像耍憨了,都看不到內餡www
    花生醬培根 是培根捲著花生醬,有偷吃小籠包的一塊培根,覺得普普
    點評 *** (中等)
     
    韓式雞肉會一點點辣,不過我沒有實際吃到,無法點評~
    騎士維克牛肉則是我最想點的一個。
     
    點餐方式
    選主餐 160~260 (單點)
    再來菜單下面有四個附餐選擇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點  加一項都是50
    1 飲料 可續  [果汁 汽水(可樂 雪碧)  紅茶 奶茶]
    2 沙拉 或 蒜味麵包(可續)
    3 甜點 [起司蛋糕 奶酪 ___  ____  ] (已遺忘 之後補上QQ)
    4 濃湯
    記得還要算入服務費唷!還有也許是假日中午吧?有限制用餐兩小時~
     
     
    咱點的雙魚堡 $160 + 套餐100 汽水 和奶酪
    因為在下喜歡吃魚>__O
    IMG_1217.JPG
    中間的醬是蜂蜜芥末混麥當勞糖醋醬的感覺,覺得超好吃(醬)
    右邊的炒蛋也可以換麵包 只是我喜歡吃蛋料理
    進入主餐!!!
     
     
    IMG_1218.JPG
    首先當然打開麵包頂層啦!頂層麵包間的買好吃的,上軟下脆~
    不過再來就讓我小小失望了,因為那白色的醬原本應該覺得會是好吃的塔塔醬一類的,
    結果吃起來像是普通美奶滋+一點點香料的感覺,整個在魚排上大大扣分...後來全數刮除...
    魚排有點小油膩,覺得粉吸太多油了。不過吃美式就是要吃炸物阿,不然要幹嘛
    點評 ***.5  我覺得還是比花生醬培根好吃一些。
    不過吃完後,無底胃的我有感受到一些飽足感,覺得開心!至少有吃飽唷 ^ ^ 也有可能是因為汽水喝了三瓶^ ^"
     
    在來就是餐後甜點啦~ 看你能不能為騎士維克加加分~
    IMG_1219.JPG
    咦?不是說點了奶酪,怎麼好像果凍?
     
    IMG_1220.JPG  
    結果是滿滿的芒果醬,吃起來...嗯...就普普,也許下次會選其他甜點試試囉!
    覺得CP不算特別高,但也不能說難吃
    下次換換義大利麵和燉飯,看能不能對騎士維克改觀!
     
    稻荷狐狸感謝您的參觀 也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