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 莉莉艾
「莉莉愛加油(がんばリーリエ)」是神奇寶貝 太陽/月亮系列中,哈普烏為莉莉艾取的綽號。
在設定裡,感覺作者對她偏心,居然那一代的神獸(小星雲),就跟在她的包包裡!
這版本的莉莉艾,已經是為了救出進入究極空間的媽媽「露莎米奈」
而將平時洋裝換成方便行動的短裙,也將亮麗的金髮全束成馬尾,
在劇情裡看著她的成長與改變,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她呢。
雖然,這季的畫風......嗯,十分的不習慣,但是這隻莉莉艾還好仍舊十分可愛!

雪花不要再來了喔!

我們一樣先看個影片回憶一下萌萌的莉莉艾。
(影片連結來源:youtube)

那就快速進入正題吧

外盒




內容物一覽
不多,就差一隻真的皮皮,是因為被變成皮可西,所以才沒有的嗎?


最左邊的就是那一代的神獸進化前的樣子,小星雲 (點擊查看神奇寶貝圖鑑)


靠近臉不同膚色的手,是另外一隻角色的吹笛用配件手

如下圖右邊那個角色用的,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有殺肉,歡迎有需要的人點我
因為我沒有買那隻,只殺肉那兩隻手唷。


小小抱怨一下,我這隻的頭髮有不少近看可以看到的小瑕疵QQ


然後包包和皮皮居然沒有互動性QQ

原本希望可以做到如下圖的互動的  下圖這隻的資訊請點我


決定小星雲進化成太陽還是月亮的 太陽笛和月亮笛
有刻笛子的凹槽喔,不是只塗黑而已,這邊做工倒很細。頭髮呢頭髮阿!頭髮是她這種可愛妹子的命啊



可動
手+腳(左右)


腳(前後)


腳部可動滿高的,因為裙子是軟質的,而且有留可動的縫隙
比阿克婭好太多了!


隨拍
持球手無法單手持球,非常非常可惜


這張擺滿久的,角度不好喬,但是感受到這隻的可動度非常高。


沒辦法塞包包,只好抱著拍。
皮皮對莉莉艾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神奇寶貝。
遊戲裡,沒攜帶神奇寶貝的莉莉艾會把皮皮玩偶(效果:必定能從寶可夢戰鬥中逃跑)帶在身上,
最後甚至會交付給玩家作為信物。
動畫中,莉莉艾則是與母親的皮皮非常要好,會帶著皮皮玩偶和皮皮一起玩扮家家酒,
但露莎米奈卻趁莉莉艾不在時讓皮皮進化成皮可西,讓她非常不高興。


皮皮很重要欸!怎麼可以沒有辦法讓我的皮皮進包包 OwQ

這一代才開始有的Z招式
是滿強的特殊招式,但是神奇寶貝和主人都要先跳一段簡單的舞蹈?感覺雙方融為一體後,才打出攻擊。
不同屬性的Z招,動作不同。


像這樣



想跟我一起去收服神奇寶貝嗎?

持物手配件,可以用來拿包包的背袋www
然後包包背帶還可以壓在領子下,不得不佩服
但是,真的很難調,調好久
有一隻手不知道為什麼上臂跟袖子接合很鬆...

總結
這隻可動真的很好,明明不是打架的腳色的XD
是因為要擺Z招式吧?馬尾也很讚。
我的宿敵小期期也跟我說這隻人氣很高,
讓我雖然覺得配件少,還是訂了這隻
雖然配件不算多,但是最後玩得還算開心
感謝宿敵小期期的建議>w<
最後,持球手不能單手持球還是很介意(硬要提兩次

大家就臣服在潛藏於我體內的可愛力量吧
大家也一起去收服神奇寶貝吧!

還是要玩壞一下XDD

謝謝來看的大家
也歡迎留言.分享及建議.唷。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