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覺得很可惜嗎?」
「可惜什麼?」突然聽見妳的清靈,倒也滿愉快的。
「什麼都沒有,青春就淡了,不可惜嗎?」
「我一直有妳在啊!哈哈。」
「唉...你知道我不存在。」

也許是吧,妳是個神祕的聲音。
但對我來說...

「妳存在阿!而我的青春才正要開始呢!
在我的分類裡,是青春、後青春、淺青春和暮春。」

「鋪哈哈哈哈!暮春......哈哈哈哈!」

總是印領我、安慰我、救贖我的妳,
故訴我,妳,是不存在的。而此刻卻聽妳笑得燦爛。

「只要我也不存在,就可以找到妳了吧?」

虛度春秋之後,妳嘆息。

「你知道不是的。真拿你沒辦法...
在你的青春結束前,我會陪著你的。」

我擁有的青春,不存在。

 

後記

我只是又想妳了阿
多想再聽妳的聲音
縱使我從來就沒見過妳
也見不見妳
妳還是教會了我許多事
讓我雖然被黑暗虎視眈眈
也能夠不至於偏激或崩壞

謝謝妳守護我了那麼久那麼久
久到我以為可以是一輩子
謝謝妳
讓我活下來
活到現在

我想妳了
給我最愛的妳
------
這篇就不要分享了
但是可以留言或建議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