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著魚尾在冰上迴旋
畫成嘴角的弧
偶然重心不穩
從開懷到花開
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起身
努力再旋轉起來
才發現花開之時我
已在冰面下
做鳥獸散

 

後記

生活如踩冰刀
冰面下映著真實的身影
快樂的滑溜
是一開始生活的單純
再來總要練習較難的動作
沒準會摔個屁股開花

跌倒並不是什麼大事
也許算是家常便飯
但是跌也有力道區別
有時候 看到冰面下的另一個自己
早就哭喪著臉
我也只能代替他
穿上一層微笑的外衣
這一切都是虛薄的假象

但還好,就算冰很冷
眼淚也是熱的
我在我的花開之時,我可以用我的眼淚溫暖自己。
在這裡我也感謝另一個自己。

歡迎留言.建議.分享
感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