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傷口撕淌
連星星都在消亡
緊掩的靈魂之窗
是拒絕可能的渺茫
在千百光年透亮
照一遍虛假模樣
耀幾道過去輝光
沒有希望
就不會再次受傷
睜眼迷惘
或沉溺黑色幻象

 

後記

A: 你為什麼要閉著眼?
B: 反正睜開也什麼都看不到。
A: 但萬一有光,不就也看不到嗎?

B: 閉著眼,我至少不會知道外面沒有光。


上面是也喜歡寫字的友人分享靈感的時候的文句

經過同意之後讓我使用

有時候在迷茫中看到的

可能只是假象

像星光一樣

因為距離

我們看見的是幾年前、幾百年、甚至更久遠的模樣

那些光、看似希望

但可能虛假

是不是不要看比較好呢?

這樣就不會受傷了吧?

 

但也許我,仍然會選擇盡全力去受傷、去迷惘吧

我覺得這樣我才活著。用傷痕證明自己活著。

歡迎留言分享建議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