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在崩壞
斑駁
一塊一塊
雙眼跟著
變紅
直到頭上長出
與這黑夜一樣長的

 

後記

雖然這篇隔了一天才補

丟失了不少情緒

但沒事了

別人的理解並不是這裡的起點

明明寫字是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我也知道自己並不需要被理解

可是

卻會因為不被理解

而孤單

 

矛盾、難過、無以復加的難過

沒有寫字的期間

我其實也沒有荒廢

時而累積積稿

時而看看那些等待我認識的作家

也是這樣

我才能遇見張西的文字

讓他走慢我的時間

跟我同年,卻已成為能用文字給他人影響的人

多麼令我羨慕

也才知道自己的文字要救自己

也可以試著去交換別人的故事

拼湊新的、舊的,覺得比較完整的自己。

雖然不見得能讓他看見

但我還是要謝謝張西

謝謝你用文字分享世界那些溫暖的靈魂

 

歡迎留言分享與建議

也謝謝來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