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光中迷失了方向

被追趕、驅逐

在暗裡感受包容

暗沒有錯

暗是如此的純粹

錯的是惡不是他

需要的是被引導

而不是那虛偽的光

一味的拋棄死亡,和

製造不屬於自己的死亡

 

後記

跟上一首的文字

是在積稿的時候

同一天生出來的

這兩篇也是我自己寫小說

最想要表達的核心概念

所以這篇很不像詩

猶豫了很久 空了好幾天沒寫

最後還是讓它跟在上一篇的後面出來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我想要的小說完成

最近的天氣很燠熱

感覺悶悶的

心裡也是

再看到這兩篇也特別有跟當時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除了仍然覺得人類很渺小

還多了一個

我還有想要完成的事情的動力

我果然是適合待在黑暗中的

就先這樣吧

 

雖然最近都是照著積搞順序發文

但是再來感覺也很漆黑

所以下一篇應該是童話系列吧XDD

歡迎留言與建議

也謝謝來看文的你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