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1)

沒有說謊的我

還在湖邊殷殷的盼

悠久的綺麗現身

給我那些全新的傷

 

後記

說真話

總是會傷人或受傷

沒有說謊

原本以為能因此被獎賞

卻只是換來更多的傷

 

做好事就該被獎賞嗎?

我做的又就是好事嗎?

於是湖中女神就崩潰了

 

這個系列其實是在補習班

看著小朋友翻著童話寶典

發現那些童話突然對我都有了不同的意義

所以決定開啟這系列

這篇是改自金斧頭與銀斧頭》

而這篇其實也不是這系列我第一篇寫出來的

只是比較早被我記在手機裡而已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