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湛藍裡濕潤

嚐一口陌生的冰冷再

顫抖的移動直到

熟悉與溫暖懷抱

冷冽滂沱素早

是雲的秘密傾倒

如此急切的訴說

難以明瞭

 

似乎是懂我的惶恐

所以退縮

欲雨還休

漸漸的我不掙扎了

因為我都懂了

想說的雨沒說的都是

逆捲與繁吹之中我

也是一朵

之華

 

後記

將我淋得如此狼狽

是想要告訴我什麼吧?

可是你忽大忽小

一顆顆如此透明急切

就像嚎啕哭著

你究竟說著什麼呢?

 

好可怕啊!

好冷啊!

想要溫暖啊!

 

鞋底的積水慢慢的被腳溫暖了起來

反正都濕透了

就這樣子走吧

放慢腳步的瞬間

我卻聽懂了

你跟我一樣啊!

我們一樣啊!

 

好可怕啊!

好冷啊!

想要溫暖啊!

 

心底開始也下起雨了

我在原地開成一朵朵的漣漪

變成小小的水花

我就不會冷了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