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轟隆─轟隆轟隆─

叮咚叮咚叮咚

偶咿~偶咿~偶咿~

列車駛著,在熙來攘往的車站。

 

他是他、你是你、我是我。

湧入再流出,入座在離席,每個人的起點迄站盤結交錯,色塊、人影重疊、混雜、淡出。

好似看見誰在那裡出現,一晃眼,又什麼都沒見。

是啊!一個人影鐫刻著一個輪廓,你是你,遙遠而美麗,而我,還是只有我。

 

後記

在捷運站自己走著的時候

就會特別去注意那些聲音和人影

有的時候會把眼前的身影和過去的交疊

然後回朔

但其實 每個單獨的個體

似乎都為了什麼忙碌的奔走

就像世界在眼前開始縮時攝影

只有我徐徐的緩步而過

期盼能聽到那種熟悉

然後轉身就能看見

你、或你

 在追蹤我的IG  

好啦~上一句是故意破壞氣氛的

那種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是不錯啦

但是是有時候

所以感謝你們在身旁陪我>____<

 

其實我一直最想寫的就是這種摹寫練習

只是寫著寫著就會很想精簡語句

就會變成新詩OwQ

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

 

改動通知

由於托里現在的時間還需要準備其他事情

每天為了準備這個花的兩小時準備時間

其實也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當個快樂的寫字人

很抱歉必須要更動我的發文模式

真的很對不起願意看看的你們>"<

會盡量一週發滿3篇的(鞠躬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