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兒在窗邊歌唱

一曲又一曲的秋冬春夏

訴說靈魂

來自遙遠的他方

音短音長

都鼓動翅膀

清脆嘹亮

皆盤旋飛翔

跟著旋律出神冥想

隨著吟唱

回到字的故鄉

 

後記

在4/1決定經營寫字IG後

每天至少一篇的努力著

決定在這好日子開始正式經營

這篇其實是在決定要經營寫字IG一個月後才寫出來的

不過寫出來的之後決定當作第一篇用

因為是同名專輯

托里是日文裡鳥(とり)的讀音

鳥是自由的

就像文字一樣

而啾啾的鳥叫

或是清亮的鳥囀

就像文字的內涵或意境

可以帶你體會不同的地方

寫字的我是快樂的

筆下的墨跡就是我的~家

 

這是我高中的時候給自己的名字

也是沿用至今最久的一個筆名

所以托里第一個形象是一隻鳥

在圖片的頭上XD

今天是第一天

但是沒想到經營前要注意的細節這麼多

感謝幫我惡補寫字課的 鰭鰭

和提醒我好多細節的 娜茲米

還有 一直鼓勵我寫東西的 竹子

感謝每一個幫助我的你們

先不講太多了OwO

還沒追蹤我IG的

請點旁邊側欄的IG後

順手追蹤一下

托里會非常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