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了很久開箱文後,對這隻念念不忘,於是就把小時候的回憶買回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買Q版可動,大小比我預計的大好多,又要再想辦法擺放了...(暈

但是大家...正在看這篇文的大家
如果你也想要下手,
建議先停下來,不是這隻不好,這隻超棒
但是還有再出
黑魔導女孩口袋人1.5版,貴150左右吧,但少了不重要的表情符號零件
多了
魔法筒特效零件ㄚㄚㄚ
我在下標之後的下一篇開箱文才看到...(殘念......
窩要魔法筒特效啦...誰可以殺肉件給我QQQ
----------以 下 正 文----------

初版 因為盒損所以比較便宜。

不過我因為留太多盒子了,所以這隻剛好不想留盒子

IMG_2209.JPG

是說合損其實也沒有多損(好啦我不是八角魔人)

盒損(非重點  所以小圖)

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

IMG_2211.JPG

一隻uni中性筆當比例尺

IMG_2212.JPG

 

好~可~愛~!!!!!瑪娜!!!!

IMG_2213.JPG

台座 有鐵,可以配合口袋人的腳部磁鐵自體站立。(只是黑魔導女孩的頭好重...)
台座還包了一層塑膠膜 好棒!(雖然已撕)

IMG_2214.JPG 腳部磁鐵

原本要直接擺他的招牌pose照 可是在看了手部零件和這隻魔杖後...
請問客倌看得出來哪裡可以拆嗎QQQQ
我居然要拿說明書來看阿....

IMG_2216.JPG IMG_2217.JPG

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吧!? 是吧是吧?

那個卡榫超緊阿...還是拿著就不要拆好了...
反正那隻手本來就是拿魔杖用

IMG_2218.JPG

 

招牌動作x2(無支架)

IMG_2220.JPG

IMG_2221.JPG

 

帽子用磁鐵,超好戴的 (所以變重了...
以下磁鐵處

帽子磁鐵

最後和大家提醒一件事,他的寶石都有做出來,還滿好看的,但其實是貼紙
不要不小心摸掉囉(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IMG_2223.JPG

關心童年,從黑魔導女孩開始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