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會發作?我常常問自己,但是我也不知道原因,有時候也無從猜起。我總會跟自己的身體說,沒事的,一下下就會好了,忍一下,沒事的。可是,再來的每一下疼痛,都一片片撕碎我騙自己的謊言。原本上揚的嘴角、鼓勵自己的微笑,是斑駁的漆,被痛蝕而逝。

 

5年,從高中開始,我試著不去用藥物來面對它到現在五年。期間我常常想為什麼是我!有不少的基因遺傳疾病為什麼是我。忍不住的會怨天尤人,但是絕對不會減輕任何病痛。

 

為什麼又會發作?我常常問自己,但是我也不知道原因,有時候也無從猜起。我總會跟自己的身體說,沒事的,一下下就會好了,忍一下,沒事的。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還可以動的時候,多運動、多去做我想做的事。我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麼樣,也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很棒的新藥。也許就是因為我懶,很多事情在沒有病痛的時候,我都覺得反正還有明天,但是如果沒有明天呢?只有在痛的時候我才會想起這首歌。

 

對不起,今天真的太累了,但也許是我又想要偷懶的緣故吧?居然又開始痛了,痛到我不得不臣服於向藥物求助。我好想再跟自己的身體說,沒事的,一下下就會好了,忍一下,沒事的。但是我沒辦法,我第二次吃藥了。很多事情在沒有病痛的時候,我都覺得反正還有明天,但是如果沒有明天呢?只有在痛的時候我才會想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里 類風性關節炎
    全站熱搜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