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怪夢,不久後就嚇醒了,為了紀念,我還是把難得做的夢補寫下來,並以作夢當時的時間紀錄。


------夢境是這樣的------

因為很冷所以我在臥房開了暖氣......
我:什麼東西那麼燙.......

迷茫睜眼之中,卻看到我的毛毯在靠近暖氣機的部分亮亮的,有小光點。
我OS:那是什麼啊......真麻煩

一時之間還沒會意過來,直接伸手往亮點摸去......
我:哇嗚......好燙,是火!
趕緊將毛毯抽離暖氣機。順手將靠近自己的毛毯對準了那些光點壓去,想要將小火苗壓熄。

啊啊!我這邊的部分也燃燒了起來。我在這時瞬間驚醒,意識到事態嚴重。
火點陸續增加,毛毯似乎很好燒,有越燒越快的趨勢......

我將整條毛毯抱起來丟到水槽開水龍頭
唰── 水不斷地直衝而下,終於,撲滅是撲滅了,但是好睏
我緩緩走回床鋪,決定再回去睡覺,抽另一件新棉被出來。
正當我躺下去的時候......

我:原來是夢啊......可惡.....好險.......

回到現實一臉囧樣的我,感覺超累
最後當然是立馬繼續睡www

奇怪的是我居然在夢裡沒想到,我原本蓋的不是毛毯,也沒有暖氣機啊www白白驚醒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